close

  上個禮拜天上的comic課程,上課內容雖然都在介紹漫畫分鏡的重點,但我看到大家一邊聽老師講解課程一邊在畫結業時要繳交的作品,當然我也不另外囉!  因為在這裡上課的每一個人上課的時候很認真(老師也很賣力的傳遞他在漫畫界10年的經驗),下課一有空閒時,大家也會一一的詢問老師一些在畫漫畫時所遇到的問題及分享一些平常在生活中所看到的人.事物,我覺得這一切都會讓我感到很新鮮,又可以在課堂上認識一些與我不同職業(身份)的人.   至於漫畫作業也在陸續地趕稿中囉!希望自己的作品能夠在結業的那一天交給聯成的各位老師,就先這樣囉!                       ~祝我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ff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