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這一天看似平凡的日子,對其他人而言或許代表不了什麼,但對我而言卻是個最重要的日子!

為什麼呢?因為這一天是我親愛的外婆的生日,但她於去年4月中旬當天使了~~,每當想到這時,心裡就異常的激動! 且每次我在做夢時,外婆都會穿插在夢境的場景中(原本我外婆腳出過車禍,但在夢境裡出現的她的腳卻是可以跟年輕人一樣在走路,完全都看不出來她的腳有受過傷),醒過來之後,便發覺我所夢到的一切太神奇了!

   之後像是我舅舅預計在今年的7月中旬要搬家,我也在我的夢境裡跟我外婆說我舅舅他們要搬家到哪裡.....  而且還一邊帶著外婆一邊聊聊兼走向目的地(也就是舅舅的新家~雖然在現實生活中還沒找到新房子),但現在想想,還是會讓我感覺很溫暖,既使外婆到遙遠的天國安詳去了,但是我相信外婆一定會默默地守護著我們大家身體健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ff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