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花博,真的是得到了很多的祝福耶~~而今天的天氣又特別的好,走著走著也可以呼吸到新鮮空氣~~  

雖然是平日去看花博,但最令我訝異的是今天怎麼會有那麼多的人來看花展. 有很多國小.國高中部的學生來參觀!

在坐捷運的路途上,有稍微地禱告了一下~   親愛的主 耶穌基督. 今天是我的生日,希望能夠與主 耶穌一同度過這令人開心喜悅的日子!!    也是透過花博展覽中,請求主 讓我能夠得到更大的祝福!  

雖然這幾天主 也是默默地垂聽我的禱告,並且努力地配合適當的時機來賜給我們每個人的祝福~~  真的是獻上滿心的感激感謝,感謝主 將我從死亡圈中~透過傳道者,帶領我到攝理史的生命圈中!      藉由禱告的能力,讓我的內心~精神~想法~ 都徹徹底底地改變,就如同丟棄掉過去的自我,讓我以實踐的行為得到最初的感動,進而孕育出擁有愛與和平的我.  真得是很想要為主 獻唱感謝的歌,如此地讚美祢! 讓主 祢的心情能夠得到安慰,在此也是奉靠主 耶穌基督之聖名,向主 耶穌基督祢來禱告懇求及感謝,阿們!  哈利路亞~~

 

接著就走著走著,走到夢區的青青步道~往上走,在未來館及天使生活館之間的頂樓往下眺望,景色真的很好看!   雖然很想要直接去夢想館參觀,但人潮眾多~ 卻因此打消了念頭.

不過,在回程的路上,經過庭區的迎客坊~ 碰巧看到了日本的舞蹈,表演者是由一群不分年齡老幼一起表演的扇子舞,真的很好看! 每個女人身穿日本和服, 而和服上的花色都不同~~

看到之後,心裡又有一個感動.   或許看到這齣日本舞蹈~~ 讓我也想到要以這樣的舞蹈來讚美頌揚 耶穌 呵呵......

不過此次花博,也讓我得到了許許多多的體會及主 耶穌對我的愛意及像太陽一般的溫暖,而我媽也得到了一些無比的祝福~~  真的是太感謝我的主了!    祂總是在我們需要求助的時候,大大地幫助了我們,讓我們能夠繼續地走在這條辛苦的十字道路上!!  不停地給予我們溫暖及照顧,主 真的是一位擁有永恆的的救世主!   以祂的大愛來愛著我們~~ 真的是想要對我的主告白:我愛祢~~耶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ff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