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011年初一直到現在~~ 我深深地體會到主在我們每個人身上所動的工, 因為去年是要與主一起救援生命的一年~~而今年則是要與主一起成為大歷史!   雖然我禱告得不是很多~~ 但主還是賜給我很多很多的祝福唷~~!    真的是打從心底感謝主 耶穌~~

因為今年主在話語中提到" 只要我們每個人向主 耶穌禱告~  而主就會賜下祝福給我們! "  我一直滿心地期待台灣這塊土地的人們能夠拋開所有宗教偶像的綑綁,進前來到從起初到末了都一直深愛著我們的主 耶穌~~    讓主 耶穌的心情不再那麼地心焦情急,而主 是為了救援我們每個人的靈魂來到這世上的!  祂是多麼地希望能把我們預備(準備)好的靈魂帶到天國,與主一起在愛的國度裡永遠的生活呀~!   在每個禮拜得主日聚會時~  主 耶穌都會透過韓國總牧師(俗稱老師)來傳講生命的話語,也讓我們聆聽這時代的話語並且記下要去實踐的事,而自己所做出來的行為將會左右自己的靈會不會處在生命圈中或在死亡圈中!!  都是要看自己內心要做出什麼樣的抉擇來決定要做出什麼樣的行為~~

 

         我幾乎都會去每個禮拜的主日,每次聚會完~~  我都會覺得我的內心很愉快,感覺到之前所擔心擔憂的心情都一掃而空了! 真得是很神奇耶~~  呵呵..... 

我想只要我去參加不同聚會時~ 都會有不同的體驗! 自己的心情也會豁然開朗~~                                                                                                                                                                                                                                                          這一切的一切都要感謝主 耶穌基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ff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