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在上週三話語時,因為聽到主的話語而讓我的靈受到衝擊~~因此靈徹徹底底地"醒"過來.     然而太想要與主對話,所以在星期六晚上做夢時,清楚地看到我自己正在晨禱~~   但就在此時!!  我發覺到除了我自己的聲音之外,內心竟然還有另外的聲音如水泡般地啵出來....
我當時嚇一跳(怎麼會有聲音跑出來),此時我就再三詢問主 耶穌~說:那是不是你的聲音?  則主說:對! 那是我的聲音 耶穌~說:那是不是你的聲音?   則主說:對! 那是我的聲音~~    於是一聽到是主的聲音而感到很興奮 ^^    立即再次詢問主 耶穌下一問題......
     ~~我想這夢是不是因為我的"靈"甦醒過來,所以 主耶穌才要透過這夢來告訴我要禱告才能再次地與 主對話!!

                                                                                                            ~~分享我自己最近夢到 耶穌的啟示給各位聽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ff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