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今天真的是很開心及很幸福的日子唷! ^^為什麼呢?因為今天正好是白色情人節~~  但最重要的就是我今天成為主 耶穌的新婦唷!  哈哈

3/14也是我在屬靈上的生日唷~~   這段期間真的是很感謝主 耶穌親自地帶領我來到基督教新時代青年會---成真教會中與大家認識,嗯.....  雖然我對教會的弟兄姐妹見證 耶穌是如何在我的人生以及生活上動工....等等.  

                          說的過程雖然很短~~但是我還有很多很多地體驗,找時間再告訴大家好了! 不過在最後要結束的過程中,當牧師要宣布新生命正式通過儀式的祝福,我閉上雙眼感受到大家的祝福以及心裡很澎湃,也很喜悅~~ 

                          從今天起~~我一定會盡心.盡性.盡義地來主 耶穌基督,祈求能讓我的身.心.靈都能夠醒過來!!藉由禱告來與主的想法合為一體,繼續這一千年新婦的道路直達天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ff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