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我跟國中同學相約一起去聽Nu Skin的演講會,

裡面的內容都關於一些現代人應如何養生以及如何遠離現代文明病,那主講人是現任花蓮門諾醫院放射腫瘤科主任及癌症中心主任的鐘昌宏  醫生,也充分了解到一些對於新疾病的預防以及新的觀念,因為這一些疾病都已經與我們的一切一切息息相關.  所以稍微一有閃失就會導致引發各式各樣你都不知道的疾病!教課的內容也相當的有趣,不會枯燥乏味.

   至於另一人則是Nu Skin的寰宇領袖~鐘聯瑋  醫師,他也是把自己的一生到最後如何成功的例子舉給大家聽.  在聽的途中不時穿插一些好笑的笑話(也是一些在醫院界的經驗談),每一段的內容都會讓我們驚訝!  但也說了一些鼓勵我們的話,要大家一起共勉之,朝各自的夢想及目標努力邁進.且演講會也慢慢接近尾聲...

   演講會結束後我就隨著他們一起去聚餐,大家分享在演講會聽完後的感想.當然我也不另外囉!  介紹我自己,同樣的也認識了各行各業的一些朋友,因此我覺得很開心能多多的交到一些不同的朋友(私底下也很高興,多虧了佩琪,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ff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